当前位置 首页 朱玥归祖历途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归祖历途》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作者:玥归来 字数:3851 书籍:朱玥归祖历途

  01-22朱玥 17:46

  这单要也要清吗?

  大槑 17:47

  对。

  朱玥 17:47

  哦哦。

  大槑 17:47

  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

  01-23朱玥 21:25

  大槑,晾町送过来的8v圆白规格物料4没有马点,叫赫工以后一定要做马点,加工厂在抗议了。

  大槑 21:25

  嗯。

  02-20大槑 08:48

  玥姐,12060的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购吗?

  大槑 10:22

  ?

  大槑 10:22

  玥姐在吗?

  朱玥 16:45

  大槑,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细。

  大槑 16:46

  好。

  大槑 16:47

  我都订白规格了。

  朱玥 16:56

  嗯,小无工说过生产是不用统一的,最好尽快旧物料用完,以后就可以统计用白规格,要不很难统计的,我备时是统计可到了加工厂他们一整合,最后加工出来的还是不统计了!

  朱玥 16:57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

  大槑 16:58

  [撇嘴]

  朱玥 17:32

  大槑,这单10v方只有42张,16V方现存是白规格的!

  大槑 17:36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 17:48

  嗯。

  02-21大槑 11:57

  意思是仓库没有这两款的白规格物料?

  朱玥 11:57

  是的。

  大槑 11:58

  哦。

  大槑 11:58

  真麻烦。

  朱玥 12:01

  是啊,不过那两款是常用的,而且库存也不多了,1.8v圆我昨天已报过给你了。

  大槑 12:01

  知道,我订了。

  朱玥 12:01

  嗯嗯。

  02-23大槑 09:41

  昨天要下的条型物料5还下不?

  朱玥 09:44

  6v圆2合的不用了,我在旧产品物料那找够了。

  大槑 09:51

  好。

  02-25大槑 09:00

  这是什么意思?

  大槑 09:00

  01013哪里来的10v?

  大槑 09:05

  应该是20v。

  朱玥 09:05

  这单是好象有问题,但是型号是10v呀。

  大槑 09:06

  20v的我已经订了5500片,够你这张单用了。

  大槑 09:06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

  大槑 09:06

  你要对单吧,轨连打什么,你就备什么,万一他打错了呢?

  朱玥 09:08

  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的,我那有机会看生产单的呀。

  大槑 09:09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 09:09

  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

  朱玥 09:18

  我是备料的只可能看单备,我没经过加工片很多特殊情况我是不知道的,而且平常看生产单的机会都没有,我又怎么对单呢?

  大槑 09:18

  错了你就找轨连。

  大槑 09:19

  刚才那个是特殊的,已经搞定了。

  大槑 09:19

  是10v的产品物料加工20v。

  朱玥 09:19

  嗯嗯。

  恶苟恶魔声频又开始横马飞搅:“哈哈哈!死朱玥老腊肉,现在我们恶苟恶魔群王牌保镖般的特殊待遇亲人家人团,向你老腊肉开刀了,这就是亲人护亲人家人就是家人,你再能干也是他们家的狗不如。

  那是与你这个搬砖的苦力工没半毛钱关系,出了问题不把责任往你那推,难道会是让亲人家人来承担责任吗?我恶苟恶魔群给你笨牛朱玥说,你不如早死早超生,你现在不死就要你死朱玥不得好死!”

  正义声频传来:“恶苟恶魔群,你们搞得人世间的,真善美被泼上了墨毒黑色。

  在这个和平美丽的大川世界里,被你这恶苟恶魔群,搞得污染指数飙升,阎罗王都被你这恶苟恶魔群气冒三丈了。”

  02-26大槑 14:59

  玥姐,Y01006的物料3够吗?畈饵产品四的。

  朱玥 15:31

  谁的单呀?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

  大槑 15:32

  嗯,我看了一下,只需要订100v的,我已经下单了。

  大槑 15:32

  是不是订单还没有到你们那里?

  朱玥 15:32

  是的

  03-03朱玥 08:53

  大槑,Y02007单,非常规9v圆25.8*4.5Z,订单要41张库存只有11张欠32张。

  03-04大槑 09:08

  好

  大槑 09:12

  应该是28.5吧。

  朱玥 09:13

  哦,对。

  朱玥 09:13

  打错了。

  大槑 09:14

  好

  03-05朱玥 16:12

  大槑,Y01014单60v大产品物料3,56.3*75Z订单要34张现存只有20张。

  大槑 16:27

  好的

  03-06大槑 15:03

  好

  朱玥 16:42

  大槑,能叫晾町做物料4时印蓝色的字吗?那样容易看点,现在白规格物料印的字很难看得清!

  大槑 16:43

  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的。

  朱玥 16:59

  现在有点粉红,以前的是蓝色。

  大槑 17:00

  好。

  大槑 17:01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

  朱玥 17:04

  哦!那看看能否印深色点的呀,那个颜色和物料很接近。

  大槑 17:05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色。

  朱玥 17:05

  哦哦。

  03-08大槑 15:26

  这个产品物料昨天回来了。

  朱玥 15:28

  是的,我还没更新。

  03-09朱玥 17:47

  @颉琭?32.1欠5张,20.8欠10张。

  大槑 17:48

  一张42条。

  03-11朱玥 10:33

  大槑,能叫晾町送的夹物料给我们吗?现在用白规格物料4就更缺木夹物料了,他送500张物料4两张夹物料就OK,配件单又多夹物料实在不够用。

  大槑 10:33

  我问一下。

  朱玥 10:34

  嗯嗯。

  大槑 10:42

  晾町说没有了,要去深镇买,没空去。

  03-11朱玥 10:45

  哦!那怎么办?不是在夹物料店裁的吗?

  大槑 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 10:47

  他说在深镇搞过来的,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

  朱玥 10:50

  嗯,可是我打包条型物料5不够夹物料操作不了呀!我先将就吧!如果他不送能否我们去夹物料店裁点。

  大槑 10:51

  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进给你解决

  大槑 10:52

  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买呢,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太忙了。

  朱玥 10:52

  好。

  大槑 10:52

  多裁点也可以,用得多。

  03-14朱玥 11:57

  轨连已发你。

  大槑 11:57

  你那是闯赫正仿款。

  大槑 11:57

  不一样。

  朱玥 12:06

  嗯,我知道。

  朱玥 12:06

  那单是够了的。

  大槑 12:07

  好。

  03-19大槑 09:25

  Y03030的只欠UYO 165v的产品物料吗?

  大槑 09:26

  这里写错了,应该是95v。

  朱玥 09:40

  是95v,我复制下来还没来得及改v数。

  大槑 09:40

  [OK]

  朱玥 09:42

  这单就欠UYO,Y03030三产品我刚备完,没欠料。

  大槑 09:42

  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也会下单的。

  朱玥 09:42

  嗯。

  03-23朱玥 19:45

  大槑,Y03041双环产品内环415*60Z物料4欠30张。

  03-25大槑 09:28

  好。

  大槑 09:28

  是12-4v圆的吗?

  大槑 09:30

  是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有送货的?

  大槑 09:30

  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色13V圆通用。

  大槑 10:57

  Y0的物料3捡了吗?

  大槑 10:58

  除了kgH的没通知可以做?

  朱玥 15:41

  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

  朱玥 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 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

  朱玥 15:44

  没有,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

  大槑 15:45

  好的。

  03-26大槑 09:00

  HS那8000个产品的条型物料5够吗?

  朱玥 09:02

  24方吗?

  大槑 09:03

  嗯。

  大槑 09:03

  415的下午可以送了。

  朱玥 09:04

  Y03035单24v方也OK。

  朱玥 09:05

  好。

  朱玥 16:21

  大槑,晾町这又有没焊点的产品物料。

  大槑 16:25

  好,退货。

  大槑 16:26

  晾町来了没有。

  朱玥 16:26

  上次有一张,现又有一张。

  朱玥 16:26

  还没

  大槑 16:26

  一张就退掉,我让他注意一下。

  朱玥 16:33

  也没得退了,订单就加工那么多条型物料5,急用就叫技术部处理过用了,现在只剩下这一点点[快哭了]

  大槑 16:33

  哦

  03-30

  朱玥 08:58

  大槑,Y03025单小边16V圆490*75Z,订单128张现存96欠32张,还有小边8v圆33.5*40Z,和小边8v方4.00*40Z的现存不够100张了。

  大槑 12:00

  好

  04-02

  朱玥 19:48

  大槑,Y03064-1A单40v大产品,56.3*100Z,欠料21张。

  04-03大槑 08:37

  好的。

  朱玥 11:10

  已改,是150v。

  大槑 11:11

  好。

  大槑 11:15

  kgH的物料3我今天会下单。

  朱玥 11:21

  不好意思,是Y03040。

  大槑 11:22

  [OK]

  大槑 11:23

  你写错一个,我就要确认半天[尴尬]

  朱玥 11:24

  严重的低级错误[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大槑 11:24

  我是怕漏单

  04-07大槑 15:00

  有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吗

  朱玥 15:04

  暂时没有

  04-09

  朱玥 14:32

  大槑:Y03068单非常规9v方326*4.5Z,订单31张库存只有8欠23张。

  大槑 14:44

  [OK]

  朱玥 17:25

  大槑,你之前有拿过Y0单的16v方的底发色吗?

  大槑 17:25

  拿了。

  大槑 17:25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 11:03

  玥姐,查一下塑料加工片筒产品的物料3还有库存么? YF-151。

  朱玥 11:04

  好,等一下。

  大槑 11:05

  还有9544片啊?

  朱玥 11:05

  嗯嗯。

  大槑 11:06

  行,不用订了。

  朱玥 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 11:06

  4400个。

  04-13朱玥 15:35

  大槑,Y04028非常规8v圆,28.5*40Z欠38张,顺便提醒晾町要做马点,之前他这个v是没有马点的。

  大槑 15:41

  OK

  04-22

  大槑 14:14

  玥姐,你要把那些回物料了删掉。

  大槑 14:14

  你的表格里面都没有更新的。

  朱玥 14:15

  我在收货呢,先发完生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新呀!

  04-25朱玥 10:53

  大槑,Y12063单欠13V圆415*60Z38张和非常规8v圆19张,非常规8v圆之前报过你应该已订,还有非常规22v方库存是覆墨物料,这是配件单要是要统一的话,也要订购,不过这库存也不多了。

  大槑 10:59

  好。

  朱玥 11:02

  Y04042单非常规24v方353*60Z,订单98张我们没有库存。

  朱玥 11:03

  不是,22v方是353*55Z

  大槑 11:03

  嗯,我看错了。

  04-27朱玥 08:46

  大槑,Y04051配件单,我们库存物料4有白规格和覆墨的,而且库存不少,可无法整单统计,只能每个标准统一,昨晚轨连和跟单沟通过,但是她坚持要整单统一!如果要统一的话就要8v圆和16V圆的覆墨物料4。

  大槑 08:53

  现在供应商不做覆墨的。

  大槑 08:53

  我订白规格的。

  大槑 08:53

  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数量。

  大槑 08:54

  覆墨的用在小批量的订单上面。

  朱玥 08:54

  但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

  大槑 08:55

  那没办法,覆墨数量少,供应商不做。

  大槑 08:58

  除非覆墨和白规格一起用,问销售总监不要问跟单。

  朱玥 09:01

  嗯,不行就订小边30v圆4.50*75Z和小边22v圆3.32*55Z白规格的就统一了。

  大槑 09:01

  好。

  大槑 15:01

  Y04049的UYO的物料3先备物料。

  大槑 15:02

  这个订单的色投产品的物料3都不欠是不是?

  朱玥 15:02

  我看看

  大槑 15:02

  UYO的物料5没有确认,但是物料先备。

  大槑 15:03

  他这个客户每次18号出货。

  朱玥 15:03

  好。

  大槑 15:04

  这两款已经回厂了呀。

  05-15大槑 10:12

  你完成了发个信息给我,我去更新。

  大槑 10:13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朱玥 10:13

  嗯嗯。

  朱玥 11:09

  OK

  大槑 15:08

  我进去看。

  大槑 15:14

  这是什么意思?我全部要订吗?

  朱玥 15:17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

  大槑 15:18

  全部都没有库存的?这七款?

  朱玥 15:18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 15:19

  行吧。

  朱玥 15:20

  而且这单其他库存都是白规格物料,这单标准很多!

  大槑 15:21

  嗯。

  大槑 15:32

  业务说可以混着用,你库存够不够。

  朱玥 15:34

  好,等一下我把他先备出来看看再说。

  05-16

  大槑 18:18

  Y05005-2的条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报出来。

  朱玥 18:19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 18:21

  没确定的是05005-3的吧?

  大槑 18:21

  踊05005-2没有关系啊!

  朱玥 18:21

  好的!

  大槑 18:22

  我现在把单子拿到轨连的坐位上!

  朱玥 18:35

  嗯嗯!

  05-20

  大槑 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 09:53

  好的,我查一下!

  大槑 09:55

  UYO 150v应该有货了吧!

  朱玥 09:58

  是回来了,还没更新到,这几天要搞超乐之色库存条型物料5数据,和那几个大订单搞得我天昏地暗的!

  大槑 10:02

  好。

  05-25大槑 11:45

  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还是激色ONN。

  大槑 11:45

  我记得后来改为激色了,没有丝印了。

  朱玥 11:45

  好的。

  大槑 14:18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

  大槑 14:18

  是不是没有物料?也要下单。

  朱玥 15:13

  YF-103要是打击色标是有物料的。

  大槑 15:14

  对,就是打激色标,现在不存在丝印。

  大槑 15:15

  记住了,ONN没有特殊印刷,都是常规的。

  朱玥 15:15

  好,我更新一下。

  大槑 15:15

  嗯。

  朱玥 15:16

  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印LOGO的。

  大槑 15:40

  叫他改。

  05-26大槑 17:23

  这个不是OK了吗?

  大槑 17:23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 17:24

  是的。

  大槑 17:25

  那你改一下。

  大槑 17:25

  我这里看的数据不对,要查。

  朱玥 17:25

  嗯嗯。

  05-30大槑 11:35

  这个业务会改单。

  朱玥 11:36

  这是轨连给我信最新的,现在又不用4合条型物料5了吗。

  大槑 11:37

  改常规的,格笠的。

  大槑 11:37

  等会业务会改给你。

  大槑 14:28

  业务已经改单了,你看一下常规的条型物料5是不是够订单用。

  朱玥 16:22

  好的。

  06-04朱玥 09:12

  大槑,这个我当时入错了,不是YF-103而是YF-105的,物料回来时我才发现是我错了。

  朱玥 09:13

  不过YF-103的库存也不多了。

  大槑 09:46

  嗯。

  大槑 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 09:55

  是谁说用这款的?

  朱玥 09:55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

  大槑 09:56

  都没有供应商,就算什么加工片?

  大槑 09:56

  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

  朱玥 09:56

  哦哦。

  06-11朱玥 15:17

  大槑,这单还欠这两个v,可晾町说他那没物料了。

  大槑 15:22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 15:24

  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给仓库了。

  朱玥 15:24

  392没送齐,但是他说没物料了,20.8送齐了可是还是不够。

  朱玥 15:25

  好。

  大槑 15:26

  我多订了很多的,不可能不够啊。

  大槑 15:27

  20.8的你要600张,我订了800张。

  大槑 15:27

  392的你要900张,我订了1300张。

  大槑 15:27

  如果交齐了那怎么会不够呢?

  大槑 15:31

  这个50v不就是100v的吗?

  朱玥 15:31

  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

  大槑 15:32

  那就OK啊。

  朱玥 15:33

  你下单是800订单是970呀?

  大槑 15:34

  这个昨天司机已经拿回来了!

  大槑 15:37

  [语音]

  大槑 15:40

  我重新下单给晾町。

  大槑 15:40

  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

  朱玥 15:40

  好。

  06-19大槑 14:51

  今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答应了吗?

  大槑 14:51

  答应了就让失总在送货单上面签字。

  大槑 14:51

  时间长了,他不记得,会找你们麻烦的。

  朱玥 15:22

  我们老大说她已备注了不用。

  大槑 15:23

  反正我只是提醒你们,到时候时间长了,就是你们的问题了,失总他容易忘事。

  朱玥 15:26

  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让失总批示会好点,因为那是特批的才可以收的。

  大槑 15:27

  当然了,时间长了,他哪里记得那么多,肯定只会说为什么没有他的签字。

  大槑 15:27

  我现在只要是他答应的都让他签字的。

  朱玥 15:27

  那是。

  06-20朱玥 11:44

  大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 11:44

  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

  朱玥 11:45

  嗯。

  大槑 17:01

  好。

  朱玥 17:03

  等一下。

  大槑 17:03

  什么意思。

  朱玥 17:09

  确定过了,没事了,只是物料丝印有误,轨连说没事。

  大槑 17:09

  好。

  06-24大槑 08:47

  这个已经回了。

  朱玥 08:48

  没有呀。

  大槑 08:48

  这个不是吗?

  大槑 08:48

  什么没有。

  朱玥 08:49

  我看看。

  恶苟恶魔声频又在和平之桥桥梁放炸弹:“哈哈哈!死朱玥老腊肉朱玥你有人家权贵家族的权威吗?人家损轨连是权贵家族贵亲又是高管,有必要经过失总签名吗?

  你死朱玥有人家的高度吗?就算你朱玥做过公司的副总经理,和集团公司的部门主管。

  你再高的职位也只是个穷鬼打工的,你们华胡朱家族没错是出了几个正大能量的高管,可你们家族从来就没人做过有钱人。

  所以你们的“死穷鬼”三个字一直刻在你们华胡朱所有成员的脸上了,你再卑躬屈膝人家照踹死你这死穷鬼。”

  正义声频传来:“恶魔恶苟群,就你们恶苟恶魔的魔性,就不配谈这贵族这个词。

  在你恶苟恶魔群到处打压掳掠和满口胡言,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的资格,更没有骂人死穷鬼这骂点。

  就以你恶苟恶魔群的没人,更没有评判人家的品行能力。”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粤语 陕西 台语 辽宁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回到书页 下一章 > 错误反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保存桌面网址发布会员中心留言本

Copyright © 2024-2025 All Rights Reserved